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开展春节关爱行动

  • 发表时间:2024-02-09
  • 来源: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中心血站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帮扶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关爱行动。

  2月8日上午,中心血站党员志愿者来到香榭里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党员志愿者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社区贫困党员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给社区,社会大家庭会尽力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交流中,老党员拉着志愿者的手, 分享他年轻时在岗位上奋斗的岁月,赞叹现在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感谢党给予他们的温暖。一份小小的慰问品、一句暖心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中心血站党员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与群众沟通交流中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中。关爱行动送温暖,文明实践树新风,让“温暖”在这个春节里传递!(开封市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