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结对共建送温暖 新春关爱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24-0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2月7日,正值腊月二十八,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封分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马市街社区,开展“结对共建送温暖 新春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走进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问冷暖鼓干劲,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暖心关怀。

  “您老人家最近身体还好吧?有什么困难就跟我们说,我们肯定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忙。”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亲切地和困难群众话家常,从生活起居到衣食住行,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们注意保重身体,并送去新春问候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一份份暖心的慰问、一句句真切的关怀,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开封分公司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每逢重大节日都携手社区开展走访慰问,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用心、用力、用情帮助解决问题,从细致入微中传递“高速温度”,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