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司法局举办“健康阳光司法人 凝神聚力谋新篇”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 发表时间:2024-0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委爱警暖警措施,丰富干警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现司法行政人风采,2月5日,开封市司法局机关工会举办以“健康阳光司法人 凝神聚力谋新篇”为主题的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共分6个小组,抽签后两组对决。比赛设置了拔河、踩气球、夹气球跑、投掷沙包、推铁环、蒙眼敲锣6个项目,每个项目均为团体项目,突出考验参赛选手的团队协作和肢体协调能力,进一步提升干警职工的集体观念和团队合作意识。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选手在各个比赛项目中大显身手,助威人员鼓劲呐喊,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打造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培养了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向心力和竞争力。生动展现了广大干警职工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风采。(开封市司法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