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6日,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开展迎新春联欢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参与,共庆佳节。

  本次活动设置了扔乒乓球、抢板凳、抢乒乓球、踩气球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品类丰富的活动项目,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洋溢着浓厚的年味,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活动在激情四射的二胡独奏中拉开序幕。之后,抢凳子、抢乒乓球、投乒乓球及踩气球等多个精彩游戏轮番上阵,不时引得现场同志们前仰后合,笑声不断,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在妙趣横生的踩气球游戏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迎新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沟通交流,有效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鼓舞和激励大家以新年新面貌和乐观向上的精神,为“两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开封市房产管理经营总公司顺河房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