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医院党委的关怀,传递组织的温暖,2月2至4日,开封市妇幼保健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志愿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把温暖和关怀传递到老干部的身边。慰问过程中,负责人与老干部们唠家常、话发展,询问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同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最后,负责人代表全院职工,感谢多年来他们为党的工作和医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医院发展,并祝他们龙年安康、万事如意。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对医院党委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医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退休离职不离心,继续关注和支持医院的各项工作,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为妇幼保健院更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开封市妇幼保健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