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寒情暖迎新年,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5日上午,开封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党总支成员带领志愿者们到帮扶社区延寿寺社区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现在身体怎么样?”“子女多大了,在哪里上学?”“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一起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积极心态,把日子越过越好,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预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爱,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封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帮民困、暖民心,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开封市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