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张灯结彩迎新年 齐心协力谱新篇

  • 发表时间:2024-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触摸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聆听着新年最欢快的笑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文化,2月2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特教项目举办了以“张灯结彩迎新年,齐心协力谱新篇”为主题的新年联欢会。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市社会福利院特教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贴春联、贴窗花、挂灯笼来精心布置房间,处处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氛围。联欢会在学前班孩子们表演的舞蹈《成语拜新年》中拉开了序幕,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院长妈妈也为孩子们送上诚挚美好的新年祝福,并为他们带来了新年礼物,孩子们拿着礼物个个脸上露出幸福的笑脸。舞蹈《新年大吉》《吉祥娃娃》《福气要来到》展现了孩子们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大运动项目带来的《加油!艾米购》健身操,让孩子们在热情的海洋里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特需项目表演的手势舞《寻胡隐君》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富有节奏感的视觉盛宴。识字班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元日》,孩子们的朗诵如山间清泉,让人感到诗意的美妙。孩子们不仅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还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热情似火的氛围驱散了冬日的严寒。

  联欢会在经久不断的掌声、赞美声与祝福声中结束。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始终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将尽心照护、全力救助、悉心教育、精心康复化作阳光雨露,让每一名孤残儿童更好地茁壮成长,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勇向前谱新篇!(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