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卫生学校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困难家庭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上午,开封市卫生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等一行6人来到苹南社区走进困难家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代表学校党委向社区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生活慰问品。在走访中,慰问人员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冬季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相信党的政策,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佳节送温暖,祝福暖人心。春节前夕到社区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旨在通过慰问活动把切实的温暖和美好的祝愿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今后,开封市卫生学校将持续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做好困难群众及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与结对社区携手更好地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开封市卫生学校)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