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新春送关爱 走访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2月2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来到禹王台区文环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上午九点,党员志愿者们一行在文环社区党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困难老党员赵洪昌家。大家关切地询问他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眼前的困难,要相信在党组织的帮助和关心下,一定能走出困境,生活会越来越好。老人非常激动,衷心感谢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并表示不管生活再难,也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继续发挥余热。在场的党员志愿者们都非常感动,对老党员们的政治站位高、责任心强表示钦佩,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党员学习。随后给老党员送上牛奶、大米、食用油、鸡蛋等年货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结束后,为充分保障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各支部书记、党员志愿者们又拿起铁锨、扫把,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内主要干道积雪进行了清理。大家齐心协力,路面上的积雪被快速清理干净,为社区居民安全出行开辟了一条条可靠通道,营造了一个文明、干净、有序、祥和的节日环境。

  此次活动,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传递了市卫健委对帮扶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2024年市卫健委和文环社区的“四下基层”帮扶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