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团拜会

  • 发表时间:2024-02-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福兔辞旧春华启,龙腾新春气象新。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月2日,开封市路达高速公司2024年“我们的节日——春节”团拜会于公司十一楼会议室拉开序幕。

  本次演出共有18个节目,均由各部门精心编排,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舞蹈《欢乐舞狮过大年》《万疆》《相亲相爱》《我和我的父辈》《小可爱热舞串烧》动作优美、精彩纷呈;改编歌曲《敬以后》、经典歌曲《你最珍贵》响彻整个会场;三句半《龙行龘龘 幸福路达》《谁不说咱单位好》展现了路达员工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情景表演《守护》展示了路产人的坚韧和担当;独唱《你的答案》《活着》《小酒窝》更是掀起阵阵掌声;朗诵《我爱上班》、小品《收费站新说》《兰考北天团模特队》内容新奇,别具一格;更有员工子女带来的英文歌曲《我心永恒》、钢琴独奏《集市》,掌声不断,令人不禁赞叹,路达优秀的下一代。多个优秀节目轮番上阵,满场欢声笑语。期间党史快答、击鼓传花等趣味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来自各部门、各单位的路达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本次团拜会的举办,满足了大家的精神文化需求和期盼。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让我们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在2024年乘势而上、再续华章!(开封市路达高速公路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