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科技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寒情暖,在新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春节生活保障工作,开封市科技局2月1日-2月3日组织开展了“慰问送温暖 关爱心连心”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市科技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人员对30多名老同志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社会保障、实际需求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耐心解答了老干部们对开封科技事业、产业发展等情况的询问,虚心听取老干部们对科技发展、产业发展,局内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在老干部彭清举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对老领导过去为开封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认真听取他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直以来,市科技局始终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在今后的老干部工作中,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工作统筹,帮助老干部了解经济社会发展,亲身感受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显著成果,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开封市科学技术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