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市残联开展春节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2-0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这个寒冬腊月的时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残疾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市残联积极开展春节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各级残联工作人员深入基层,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残疾人及家属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还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在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关心关爱残疾人的决心,展示了市残联为残疾人服务的责任担当。通过志愿服务,不仅为残疾人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市残联表示,将继续关注残疾人的需求,加大对残疾人的扶持力度,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让他们共享社会发展的成果。

  在我国,残疾人事业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但仍有一部分残疾人生活面临困境。市残联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关注残疾人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包容、友善的社会环境,让残疾人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