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春节

开封市市政管理事务中心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

  • 发表时间:2024-0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龙腾虎跃庆盛事,欢歌笑语迎新春!为喜迎2024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热烈喜庆的节日气氛,2月1日,市政管理事务中心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一场文艺大餐。

  联欢会在一曲悠扬婉转的《我爱你中国》的歌伴舞中拉开序幕,退休职工吴华同志特意为大家奉献了这段经典的演唱,八位年轻职工用优美的舞姿伴舞,舞台上春意正浓。

  作为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市政铁军,业务能力强的同时,艺术水准也可圈可点。有打着月牙板自编自演的山东快书《表一表咱市政好儿郎》,以身边同事为代表,表出了市政人的正能量;有反映退伍军人精神风貌的军体拳展示,打出了市政人的“精气神”;还有反映市政人辛勤工作的诗朗诵《甘为城市谱华章》,让我们看到那些薄雾萦绕的清晨、酷热蒸腾的正午、更深露重的夜晚、大雨倾盆的街道、黑暗腥臭的泵房……那些随处可见的市政人奋战的身影,是那么的令人感动。

  十余个节目各个精彩纷呈,尤其是小品《开路口》中,执法队员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搞笑夸张的动作生动的演绎出市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如何化解执法难题,不仅展示了新时代市政执法人的风采,也展现了温暖执法,以人为本的情怀,高标准的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联欢会在一曲《不忘初心》的独唱中结束,这代表着市政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不忘初心、踔厉奋发,2024年迎新春联欢会到此圆满结束。一场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市政人爱岗敬业的情怀,像一剂强心针,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干劲,奋发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继续推进市政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封市市政管理处)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