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诵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全面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意识。在清明节期间,通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2年4月2日下午,开封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诵读活动。副站长李贺、张克平,工会主席张煜出席了本次诵读活动,18位来自中心血站各个岗位的职工参加了诵读。

  《缅怀英烈》、《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带镣行》、《大写的中国》、《抗日英雄赵一曼》、《颂英烈》......职工饱含深情地诵读着一首首爱国主义诗词。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声,诵读者慷慨激昂的声音诠释了对革命先烈深深的敬仰和缅怀,将对祖国的一腔热爱倾诉得淋漓尽致,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个人,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祭扫节日,是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增强爱国热情的有利时机。通过在清明节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诵读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牢记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先烈不怕困难、不畏牺牲、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革命先烈的奋斗、担当、不畏牺牲精神将激励着中心血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光发热做贡献。(开封市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