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开封城市水务集团开展“清明节”系列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4-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开封城市水务集团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根据自身行业特点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

  集团公司组织司属13个党支部积极参与“开封·2022网上祭英烈”专题活动,线上参观了烈士陵园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哀思,感悟初心使命。党员干部不仅深刻感受到烈士们的光辉事迹,而且在缅怀致敬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弘扬革命传统,坚定英雄精神在新时代传承发扬的信念。

 

  司属各党支部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依托,开展“破除陈规陋习 弘扬时代新风”活动,志愿者们在小区及街道周边为群众发放"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

  司属各党支部还自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英雄精神"、“学习先烈 感恩前行”、“继承革命传统 发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等专题理想信念活动,以此来深切悼念为保卫祖国浴血奋战、英勇捐躯的革命先烈,从而进一步坚定大家的红色理想信念,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心灵上的洗礼。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供水工作中去,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开封贡献力量。(开封市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