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通许县妇联开展受灾困难妇女儿童中秋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关心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真正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妇联的关怀和温暖,通许县妇联开展中秋慰问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中秋节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为她们送上包含食品和服装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县妇联主席于寒冰在县长智镇、厉庄乡、四所楼镇、孙营乡、咸平街道金园社区等乡镇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村(社区)走访慰问,在困难群众家里,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及子女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克服困难,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同时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在党委政府和妇联的关怀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叮嘱当地镇、村妇联干部,要与困境妇女儿童和家庭保持沟通联系,要多关心她们的生产、生活,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2021年,通许县妇联坚持把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做妇女儿童温暖的娘家人。720河南特大暴雨灾害,各地不同程度受灾,通许县也受到了市妇联的统筹协调支持,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通许县妇联深入区开展中秋慰问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中秋节慰问困难妇女儿童活动,让困境妇女儿童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下一步,通许县妇联将继续做好妇女、儿童关爱工作,加大对妇女和困境儿童的关心和帮扶力度,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中共通许县委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