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我们的节日

开封市审计局:党建联盟聚合力 携手共建庆中秋

  • 发表时间:2021-09-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空巢老人们度过一个详和开心的节日,开封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于9月18日上午到民心社区,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心系空巢老人 爱洒浓情中秋”的双联双创慰问活动。

  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江航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和社区党委的党员同志一同来到空巢老人家中,给空巢老人们提前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每到一户,同志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困难,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家住曹门南街14号空巢老人朱惠玲阿姨紧紧拉住刘书记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审计局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现在吃穿不愁,我很满足,非常感谢你们。”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过后,机关党员同志们来到社区办事处开展了中秋茶话会,邀请了社区老党员同志一同品月饼、忆往昔、话未来。茶话会上,老党员们纷纷感谢审计局和民心社区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在过去防汛抗灾、防疫抗险中对民心社区群众的关心和帮助,党员同志们顶着炎炎烈日坚守卡点执勤、冒着倾盆大雨挨家挨户排查险情,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天空下着小雨、冷飕飕,但茶话会上大家气氛热烈,热热闹闹。

  此次活动让社区的空巢老人和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实实在在的关心,让他们不再觉得孤单,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进一步营造了安定祥和的生活环境。(开封市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