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社区

中华社区开展“阅读经典 悦享童年”主题阅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4月9日,鼓楼区中华社区开展“阅读经典 悦享童年”主题阅读活动。

  活动中,中华社区志愿者带领青少年走进阅览室,为他们推荐阅读书籍,随后,带领他们一起阅读,共同感受阅读的乐趣。青少年们在阅读的同时,还把好词、好句、好段摘抄下来作为读书笔记。活动最后,大家还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体会。

  此次阅读活动,为中华社区青少年提供了读书交流的平台,让他们学会学习、学会分享,同时也激发了青少年对阅读的热爱,提高了他们的阅读水平和表达能力。

  “我们社区设立有专门的阅览室,图书种类非常丰富,居民可以来社区阅读。”中华社区负责人说。下一步,中华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提升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的阅读兴趣,让大家通过阅读长知识、增智慧、树理想、育品德,推进全民阅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记者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4kfqmjyl.png
  • 2024cfhdmmx.png
  • 2024wlyxcwmgdn.png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