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第二届阅读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日读书正当时,不负难得好时光。为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11日,开封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封市新华书店共同举办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在领取阅读时长登记卡后有序挑选书籍,开启了愉快的读书时光。在窗台边、小几旁、阶梯上,书页被静静地翻阅,故事被阅读、知识被吸收、思想在交汇,大家放下手机、暂别琐事,专心致志投入到阅读中去,尽情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在阅读间隙,现场还组织了“揭秘书的答案”答题活动,通过趣味问答方式,找寻书本线索,探索阅读乐趣,进一步激发干警阅读热情,鼓励大家成为“阅读达人”。

  阅读是一场专注与意志力的挑战,沉浸式的阅读体验不仅让大家重温了纸质书籍的魅力,增强了干警职工的阅读兴趣,帮助干警养成了更有品味的阅读习惯。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几个小时的专注阅读中收获了一场自由畅快的精神之旅。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推动开封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开封市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4kfqmjyl.png
  • 2024cfhdmmx.png
  • 2024wlyxcwmgdn.png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