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4-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弘扬健康生活新风尚,4月10日上午,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以“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交流方式,向过往群众科普春季病媒生物预防控制,进行爱国卫生科普宣传,倡导大家养成健康饮食习惯,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共同营造健康和谐、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页3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健康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增强了文明卫生观念,营造了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和建设美丽兰考的浓厚氛围。(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兰考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4kfqmjyl.png
  • 2024cfhdmmx.png
  • 2024wlyxcwmgdn.png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