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税务局开展“增强国防意识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3月21日,开封市税务局到伞塔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增强国防意识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活动,实地参观了伞塔印记馆、装备和伞塔。

  在讲解同志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伞塔印记馆。伞塔印记馆展示了新中国伞兵的组建和发展壮大、开封伞塔的建立和历史作用、驻汴空军在战争年代的英勇战斗、保卫家园以及新时期空降兵保卫祖国服务人民的辉煌历程。讲解员又详细讲解了从初期伞塔建成一代代空降兵在伞塔跳伞训练,到随着武器装备建设不断发展,新一代空降兵已全部实现通过飞机实地训练的发展历程。每一件实物展品、每一幅图片、每一个历史片段,都让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和感动。

  走出伞塔印记馆,党员干部参观了伞塔和相关装备,高耸的伞塔见证了空降兵的发展与壮大、陈列的装备见证了国防力量的提升和增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增强了对开封伞塔作为“空降兵的摇篮”的辉煌历史的了解,加强了国防设施和军事知识的学习,激发了自身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4wlyxcwmgdn.png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