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税务局开展“捍卫与守护”读书分享会

  • 发表时间:2024-03-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播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3月15日,开封市税务局在图书阅览室开展“捍卫与守护”读书分享会。

  干部职工分享讨论了《圆圈正义》《法治的细节》《正义的回响》等法治图书,并通过社会热点案件,来思辨当今社会的法律与事实。讨论公平、正义、平等、自由等价值观在当今社会中的重要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应向身边人普及法律知识,加强个人法治教育,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共同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法律不应只是冷冰冰的条文,而应该是温暖的人性,是公平正义的化身。

  

  开封市税务局将观影与读书分享相结合,通过观影激发学法的思考和热情、通过阅读探寻法律背后的精神与价值。用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培养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国家税务总局开封市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