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同饮黄河水 共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4日上午,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志愿者,手拿塑料袋、铁钳等工具,来到黄河大堤,以“同饮黄河水 共护母亲河”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拎垃圾袋,对河滩沿岸及河道的垃圾进行逐一清理。过程中大家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向周边行人宣传环保观念。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不少在河畔游玩的游客也受到感染,加入捡拾垃圾的行列,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河岸变得干净清爽了许多。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养成崇尚文明、讲究卫生、遵守公德的行为习惯,不仅保护了家乡水域及滩涂环境卫生,也充分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充分展现了公路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感恩于自然,感恩于家乡的爱心意识,只要人人都能从我做起保护母亲河环境,树立保护母亲河的意识,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一定会让母亲河更加清澈,让家乡更加美丽、文明。(开封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