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发投集团开展“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 文明健步走”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公共秩序。3月13日,开封发投集团组织志愿者前往科普广场开展“静音广场舞 规范暴走团 文明健步走”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志愿者向广场过往市民发放《“静音广场舞、规范暴走团、文明健步走”倡议书》,倡导大家在锻炼时注意活动场地的选择、降低音响音量,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有秩序的健身锻炼。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并建议广大市民以个人带动家庭,以家人带动周围的亲戚朋友,形成崇尚文明的良好道德风尚,共建文明家园、和谐城市。

  此次活动,使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文明健康生活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了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认同,为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发投力量。(开封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