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龙亭区局实施智慧创建提升创文工作水平

  • 发表时间:2024-03-1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电子化、网络化建设,要求系统各单位以商场超市为重点,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推进智慧创建新方式,努力提升创文工作水平,实现创文工作大提升。

  市局加强创新指导,各区分局积极响应。龙亭区市场监管局率先行动,建立线上监管小组,加强市场监管智慧平台在创文工作中的运用,将辖区4个商场超市监控点位纳入智慧监管平台,实施云上监管。执法人员对照创建标准,每日登录智慧监管平台,实时查看各商场超市摄像点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从氛围营造、诚信经营、环境卫生、经营秩序、服务设施等多个方面随时关注,随时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知商场超市,督促及时整改到位,做到随时发现,随时解决。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龙亭区局大胆探索,先试先行,在创文工作中率先运用远程电子手段,实施智慧化创建,进一步提高了创建的靶向性,增强了问题发现和整改的及时性,提升了创建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为全系统创文工作作出了良好示范。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总结经验,大力推广应用,发挥智慧监管平台作用,优化网络资源配置,科学调配执法力量,提高创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