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发电公司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5日开封发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配合开封市多家单位,为开封市民宣传法律知识、提高反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远离“征信修复”等相关问题,提高市民知法懂法、防范诈骗、防范电信网络陷阱等意识,积极为开封市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当天清晨,广场晨练的市民还未散去,青年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开封汴京公园市民广场,为当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做准备,大家布置宣传展板、旗帜,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搬来桌椅板凳,积极引导附近围观市民参与法治咨询工作。驻足围观、咨询的市民越聚越多,志愿者们开始了忙碌的服务工作,接待、解答、指引、宣传,面对一些年龄较大的市民,青年志愿者们耐心讲解、积极引导、热情答复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在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教育者先受教育”,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意义非凡,即提升了自身法律意识、丰富了反诈防骗知识,同时也向开封市民宣传了关注度较高、日常常用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市民依法维权意识。(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3jykfchkzgm.png
  • 2023wnl2023dtll.png
  • 2023kfsxsdhsn.png
  • 2023fylmkkf.png
  • 2023wmhxmg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