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争做服务标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提高窗口人员文明素养,推动文明窗口建设,开封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全系统各级行政审批窗口大力开展“争做服务标兵”活动,以活动树立文明风尚,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分为动员部署、组织实施、总结表彰三个阶段,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具体活动内容开展“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之星”两项评选活动,激发窗口人员争当服务标兵的热情。

  开展“文明服务窗口”评选活动。以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行政审批窗口建设,狠抓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积极营造“争创先进、争当优秀”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法治化、服务型营商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树立文明服务标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窗口人员“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进取、勇争一流”的服务精神,激励窗口人员自觉提升文明素养,弘扬文明新风,树立文明服务的良好形象。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大“文明服务窗口”和“文明服务之星”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公示、表彰激励,进一步弘扬文明城市创建主旋律,凝聚人人宣传文明、人人实践文明的强大合力。(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