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升公司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防灾减灾救灾能力,5月12日上午,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鉴于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本次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活动首先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2022年人保健康开封中支全国防灾减灾日倡议书》和公益广告《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向全体干部员工提出倡议:一是提高灾害风险意识,减轻灾害风险隐患;二是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技能;三是加强家庭安全防范,做好灾害应对准备;四是全民参与积极动员,共建和谐美丽家园。同时,鼓励大家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积极发布“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海报”和活动倡议,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进一步树牢灾害风险意识,掌握必备的防灾减灾知识,防范化解身边的风险,更好地保护自己、家人和亲朋的生命安全。

  随后,公司在服务大厅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在服务柜台设置宣传展台,向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极端天气灾害防范手册”“如何应对燃气泄漏”“暴雨来袭出行指南”“牢记电动车使用‘七禁’”等各类风险防范知识册页,并认真向老年客户讲解家庭生活中常见的风险防范技能,热情解答客户咨询。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公司干部员工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的能力,也提升了公司党员干部传递温暖、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推进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向纵深发展,认真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努力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