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中心血站开展“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书画摄影展

  • 发表时间:2022-05-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开封市中心血站结合采供血工作,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在全站范围内广泛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的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

  2022年5月5日下午,开封市中心血站在三楼教室将从各科室征集到的书画摄影作品进行了展示。本次参展的“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开封”书画摄影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摄影照片等,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职工用纸、笔描绘出进取精神,描绘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谐》、《城市“美容家”》、《生命之光》、《致敬医疗工作者》......职工用相机记录大美开封的发展变化,记录血站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建功新时代的工作干劲。每副作品都能充分展现出在新时代开封发生的新变化,反映人民群众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一字一句悟精华,一笔一划看精彩。优秀的作品吸引了职工的关注,他们驻足点评交流,选出自己最欣赏的作品,赞叹不绝。大家一同欣赏,一同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奋进,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封市中心血站)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