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河大一附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共建文明生态家园

  • 发表时间:2022-03-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生态文明建设,贯彻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3月11日上午,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活动开始前,大家纷纷在“每一片绿荫都是爱与陪伴,每一片绿叶都是健康与希望”的展板上进行了签名留念,号召大家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植树场地,领取树木、分配工具、组织分工,认真开展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带头挥锹,大家齐心协力甩开膀子一起“干”。挖坑培土,提桶浇水,每个步骤都格外用心认真。看着棵棵苗木错落有致,蓓蕾嫩芽满枝株,大家沉醉在这春意萌动、万物复苏的美景中,纷纷露出灿烂的笑容。对大家来说,种下的不仅是树苗,更是对美好未来的希望与憧憬。新栽植的一排排树苗昂然挺立,增添了浓浓绿意,孕育着无限希望。此次植树树种均为桂花树,桂花树象征着崇高、贞洁、荣誉、友好和吉祥。

  此次活动不仅以实际行动让广大职工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植树活动,栽种绿意,守护美好,并且有助于形成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向社会传递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携手共建美好开封。党员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宣传环保教育,引导大家树立环保意识,向参加活动的人们分享生活中的环保小妙招,推动大家树立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贯彻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构建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