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增强健康体质,让公司女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下午,人保健康开封中支组织机关女员工前往开封新区黑岗口调蓄水库开展了主题为“最美‘她’力量, 奋进向未来”的户外活动。

  跳绳活动前,女员工们谈笑风生、徒步在附近的小道上,大家感受着心旷神怡的春天气息,呼吸着自然清新的泥土芬芳,使女员工们一扫平日工作的疲惫。随后,女员工们分成三组,依次进行跳绳比赛。比赛为单人单绳限时赛,在一分钟内完成次数多者胜出,活动现场跳绳翻飞、身影灵动,场外的女员工和群众也助威观战。参赛的女员工们表现出不凡的实力,成绩被不断地刷新,最后选取了前4名进行了颁奖。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卞晓燕为获奖选手颁奖,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并鼓励她们积极参与户外运动,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拼搏向上的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绽放光彩!

  跳绳比赛结束后,女员工们还化身“志愿红”,一起走到活动场地附近街道上,积极参与到捡拾烟头、果皮、塑料袋等清洁活动中,大家其乐融融、干劲十足,没有一丝疲惫,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女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了解,对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更好地投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更展现了公司女员工健康文明、奋进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