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3月1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七中学开展“学雷锋我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团支部代理书记张东超主持。德育副校长郭东晖号召同学们要发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用雷锋精神鞭策自己,以雷锋为榜样,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学习的动力。他强调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全体师生要以做一名志愿者为荣,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实践者。学生代表陈馨慧发言,她倡议同学们学习雷锋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同学、学校、社会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随后,由学校领导向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表彰他们在年初防疫期间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启动仪式后,各班开展了以“学雷锋我行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各位班主任认真组织,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在每学生心中。

  在校党支部的号召下,近期学校团支部将带领共青团员和青年志愿者走出校门到开展附近社区进行环境清扫、观看雷锋事迹视频、讲述雷锋故事、用手中的画笔展现雷锋精神等多种学雷锋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被雷锋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开封市第十七中学)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