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总工会开展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古城体育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王建立带领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表示,本次活动,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头作用,鼓励带动身边力量,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

  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工具积极开展清洁服务工作,有的擦拭路边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展架,有的擦拭路边的垃圾桶,有的捡起路边的垃圾,还有的为来往的市民们发放学雷锋精神宣传页。市总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过往的市民们传递出“志愿服务在身边”的积极信号。

  下一步,开封市总工会将持续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开封市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