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结合行业特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立足行业特色和职业特点,开展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提升职工素质,促进业务发展,展示行业文明新风。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动。市中心在九楼小会议室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部署会议,从活动内容、保障措施、活动要求等方面对2022年市公积金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本次活动要立足公积金窗口行业实际,开展具有公积金特色的文明实践活动,展示公积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风貌。

  二是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以《开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发布十一周年为契机,以“住房公积金 圆您住房梦”为主题,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活动,普及住房公积金法规和政策知识,宣传住房公积金惠民便民政策。在市民之家二楼大厅设置6个公积金政策宣传展板,内容涵盖公积金制度简介以及贷款、提取、归集三大业务政策宣传。活动现场,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向来往的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单,介绍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和业务办理流程。

  三是做好窗口服务。持续深化“文明服务我出彩”活动,从部门职能出发,找准与中心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在市公积金中心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坚持每天安排志愿者指导缴存单位和群众自助办理公积金业务,推动线上服务从“可办”到“好办”转变,增强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