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发布文明停车倡议书

  • 发表时间:2021-12-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文明停车彰显的是文明素质,折射的是社会公德。规范停车行为是《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封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是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

  为规范干部职工停车行为,树立文明停车意识,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12月10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发出文明停车倡议书,倡议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发扬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在遵守社会公德、弘扬文明新风上走在前、作表率。

  倡议自觉维护全国文明单位形象。进入市局机关院内,请按交通标志指示的方向行驶,不得逆向行驶;请按车位标志线停放,不得压线、越线、逆向停放,不得在没有施划停车位的地点停放;请合理使用充电设备,不得私拉乱扯充电线路。

  倡议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者、支持者。自觉遵守城市道路、公共区域和居住小区停车管理规定,合理使用公共停车位,做到按位停车、停车入位、按标线(箭头)指示方向整齐有序停放,请勿乱停乱放。

  倡议养成规范有序停车良好习惯。系统干部职工要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从规范停车行为、维护停车秩序的一点一滴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出彩市场监管人!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在发布文明停车倡议书的同时,将积极组织开展文明交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停车习惯养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建设贡献力量。(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