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规划院联合帮扶村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2月2日,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帮扶村庄杞县马千寺村村民开展了建党百年忆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十时许,献血车缓缓驶入马千寺村,市规划院副院长何文胜、陈杰、村委班子及院职工早已的在村口等候迎接,干部职工、村民们个个都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在献血车下面有秩序的排队填表、体检、检测等流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献血者中大多都是党员干部,并且多次参与献血。一些参加无偿献血的村民表示,献血不仅对身体有好处,还能帮助到别人,这是利己利人的事情。广大党员群众踊跃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生命的热爱、对群众的关爱,勇敢地伸出手臂,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

  何文胜表示,一直以来,我院对无偿献血工作都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党员和职工对无偿献血一直都踊跃参加。村书记表示,将会把无偿献血活动一直坚持下去,引导更多村民了解无偿献血,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开封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