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开展“书香质检•文化同行”读书分享会

  • 发表时间:2021-11-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读书点亮心灵,书香润泽人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单位”建设。11月23日,开封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举办“书香质检•文化同行”读书分享会,旨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英烈事迹,打造智慧团队。

  质检中心的8名职工从分享学习党史书籍、名人书刊、励志小说、业务知识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悟,现场与大家深入交流读书心得。孙建洋在分享《曾国藩家书》时谈到了三点感想:一是曾国藩的进取精神值得学习;二是在治国方面曾国藩思想先进,勇于实践。三是不管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们都应该学习曾国藩“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耿丽娜对每名分享人进行了点评,号召大家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在向大家分享《“数”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时深有感触地说:“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向英雄的先辈们学习,大力发扬甘于奉献和自我牺牲的崇高精神,努力为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粮食质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参加分享会的全体人员深受启发。

  最后,质检中心主任骆志军向参加读书分享会的人员每人颁发一本学习书籍,并勉励大家,通过读书要读出一份信念担当,从党史阅读学习中,汲取营养和能量,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要读出一份履职能力,把学习业务本领、专业技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粮食质检中心工作,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要读出一份高雅情操,把修身养性贯穿于人生的全过程,不断陶冶情操,提升自身品位修养,做不甘平庸的追梦人、时代的圆梦人,不负韶华,不负青春。(开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