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向社区捐赠环卫清洁车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21日下午,在东郊乡刘寨社区,举行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向刘寨社区捐赠环卫清洁车交接仪式,东郊乡相关领导、刘寨社区高主任、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文明创建办公室主任郭涛和志愿者参加交接仪式。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该公司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该公司积极落实开封市、顺河区两级文明办关于加强文明创建、积极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和顺河区关于调整帮扶社区通知,第一时间与东郊乡刘寨社区取得联系,开展帮扶志愿活动。在得知该社区需要环卫保洁车辆保障社区人居环境时,该公司领导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向该社区捐赠环卫保洁三轮车,共同营造干净、美丽、文明、有序的村容村貌。

  在捐赠仪式上,该公司文明办主任表示将积极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精神文明帮扶工作,助力开封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同时提高该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文明面貌。进一步加深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和刘寨社区共同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刘寨社区发展更有质量等方面的合作。

  刘寨社区高主任对国家电投集团开封发电分公司捐赠环卫三轮车表示感谢,将管好用好爱护好所捐赠的环卫保洁车,做到安全用车,最大限度发挥环卫保洁三轮车的作用,为助力开封市创建卫生城市贡献刘寨社区最大努力。(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开封发电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