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农林科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勇做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提升党员的爱国情怀、爱国信念,弘扬民族精神,2021年10月11日,我院联合鼎立社区党委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勇做开路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赵国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每名党员同志更加牢记党的宗旨,不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持续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勇于担当、不懈奋斗。副院长赵国建以题为《从党的百年历程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社会发展进步》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社会发生的巨变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从一穷二白到基本完成工业化的历史进程,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

  本次活动加深了“双联双创”单位之间的密切关系,强化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命担当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延续红色血脉,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我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开封市农林科学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