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人社局开展安装电动车标识牌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助力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积极响应开封市开展的城区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引导局系统干部职工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绿色出行、安全出行”,9月26日,市人社局联合午朝门社区在局机关院内开展了助力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省级(标兵)文明单位在创建活动中的辐射带动作用。

  上午8点,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陆续来到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及局属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局属干部职工介绍电动车登记挂牌的流程,积极引导大家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帮忙查看电动车车架号和电机号、帮助车主安装车牌以及为车主答疑解惑。活动过程中既宣传了电动自行车标识化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法律依据,又普及了涉及电动自行车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引导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文明安全出行。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感谢局属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此次活动让我们更深刻的体会到电动车上牌工作是新形势下道路交通安全的需要,同时也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的重要手段,在今后的出行路上一定时刻警醒自身做到文明出行、安全有序。”

  此次助力电动车上牌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宣传普及了“路畅人安”的文明绿色出行理念,营造出良好的创建氛围,也为助力城市规范管理、建设和谐美丽开封贡献了人社力量。(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