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教育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树立良好社会风尚,9月22日,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会上,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主要内容及意义,要把《纲要》与我局的工作相融合,激励引导干部职工将公民道德建设融入到日常退役军人工作中,通过实践有序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同时,要充分发挥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微信、微博、“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的便捷优势,将公民道德教育融入日常宣传工作中,大力宣传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涌现出的典型模范人物,树立爱国家讲道德的正确舆论导向,讲好退役军人爱国故事、展示退役军人事务局良好的道德风尚,凝聚起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建设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强化道德自律,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贡献来自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力量。(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