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创文、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 发表时间:2021-09-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保障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消费安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日前,开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开展节前创文、食品安全工作督导检查,强监管,严责任,抓持续,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双节”市场环境。

  连日来,该局二级高级主办霍五辈带队先后来到示范区分局、顺河区局、龙亭区局、鼓楼区局、禹王台区局,为各单位创文专班讲解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创文工作重点、评分标准、测评方法和具体注意事项,详细解读“三看一抓”督导检查方式具体内容。实地检查了三毛未来、大商开元、包公湖大市场、工农大市场等创文点位,指出了公益广告破损、车辆乱停乱放、无障碍设施不全等问题,要求各路长、片长、米长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以务实为目标,找问题,找差距,抓持续,抓细节,抓整改,抓提升,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提升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创文工作质量水平。

  9月16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东雁陪同钱忠宝副市长检查“双节”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工作。检查组来到哥哥蛋糕房生产基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卫生等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食品安全保障采取的具体措施。在包公湖大市场,详细了解市场上民生物资的供应、价格、销量以及农药残留等质量控制情况,重点检查农产品农药残留检测情况,对市民关心的价格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加强督导检查,保持创文及食品安全工作的常态化和持续性,以最严的监管,最严的督查,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