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残联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和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4日、15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节日温暖,给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亲切关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香堤湾社区和蓝苑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中秋慰问物品和节日祝福。

  市残联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群众的生存和生活状况,多年来,每逢中秋、春节等重大传统节日,市残联都要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9月1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葛婴一行五人在香缇湾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社区的5户困难残疾人进行走访慰问。葛婴一行走进困难残疾人家中,与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享受帮扶政策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正视生活挫折,多参与街道和社区组织的文体活动,积极融入社会,并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9月15日,市残联走进蓝苑社区,向一线社区工作者表达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

  慰问中,残疾人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握着前来走访慰问的市残联领导的手深表感谢,道出他们感受到的关心和温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残联与残疾人群众、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距离,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语,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残疾人群众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心。(开封市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