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质量月”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树立诚信意识和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崇尚诚信、人人注重质量的良好氛围,9月14日上午,开封市市场监管局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围绕“树立诚信意识创造中国质量”主题,在开元广场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2021年“质量月”集中宣传活动。市区市场监管人员及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场监管部门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向参加活动的企业以及过往群众宣传质量、计量、价格、专利、特种设备安全、消费维护、食品安全、医药安全、检验检测等法律法规,科普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介绍解决消费纠纷、维护合法权益的主要途径和具体方式,并现场解答消费者提出的咨询。

  市场监管部门还组织药品、医疗等企业开展了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活动,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以质量推动发展的重大意义,向全社会倡导诚信、宣传诚信,营造崇尚诚信、注重质量的氛围。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20多个。

  下一步,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将联合14个职能部门开展34项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广泛开展群众性质量活动,教育和引导企业树立诚信理念,为开封诚信体系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