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直统战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09-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直统战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蒲勇领学了《市直统战系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方案》,对2021年度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分解。会议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市近期平安建设工作部署。

  李军涛指出,上半年,在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统战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高,各项活动有序开展。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保持和谐稳定的工作局面,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得到全面提升。

  李军涛强调,系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争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积极推动者和模范实践者。要对标先进,找出不足,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活动效果。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开展行之有效的活动,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形成精神文明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李军涛要求,要继续做好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履职、担当作为,通过大力推进各项创建措施,保持全市统一战线各单位持续和谐稳定,为平安开封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中共开封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