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开展“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捐款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9-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按照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积极组织参与“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捐款活动。

  2021年9月6日,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召开“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捐款活动动员会,党办主任张蕴淑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开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开展携手慈善、共建和谐“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将文件精神通过单位微信群宣传到每位职工,号召大家汇聚慈善力量,传递正能量。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组织的“爱心一日捐”线下捐款活动采取自愿参加、集中捐献的方式,通过前期宣传和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现场共捐款2540元。并由党办将爱心款项汇到开封市慈善总会账户,希望职工的些许奉献能够汇成爱心的暖流,真正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参与的“99公益日”线上捐款活动采取组队的方式进行“一起捐”。前期,通过宣传和动员,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干部职工积极关注此活动,在熟悉掌握线上捐款流程的前提下,干部职工纷纷扫描二维码进入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组队,于2021年9月7日至9日进行线上捐款。各科室人员积极踊跃,捐款成功后立即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或微信群,并通过答题助力、送小红花助力、捐1元助力这3种好友助力方式,获得腾讯配捐,为社会慈善事业助上一臂之力。截至9月9日17时,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99公益日”活动得到了234人次的爱心参与,筹募善款共计538.04元。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大家的爱心善举,让每一位重疾贫困患者拥有了一丝生的希望,重拾生活的勇气和信心。近年来,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一直关心关注贫困群众生活,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积极履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通过开展“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线下线上捐款活动,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手,积小善、成大爱,源源不断向需要帮助的群众传递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形成“人人参与,传递正能量”的良好风尚。(开封市结核病防治所)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