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汽车中心站:众心防疫志如城

  • 发表时间:2021-08-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近日,为进一步稳固我市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把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关,协助我市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开封汽车中心站迅速展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把灾后重建作为促进我站实现创文巩卫工作高标准的重要契机,高质量、系统优化站区工作,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我站安排专人每日使用符合规定的消毒液,定时对站区进行两次全面消杀,重点对售票厅、候车厅内设施设备,扶手、自动售票机、座椅及运输工具等高频接触的地方进行细致消杀,保持空气流通,做到消杀灭菌无死角,如遇乘客较多时,增加消杀、通风的频次,阻断疫情传播的可能性,以保障来站旅客的健康。进出站口设置热成像测温仪,对进出站旅客全部进行测温检查,并要求佩戴口罩。同时,进站口增设中、高风险区排查岗,进站旅客需出示符合规定的健康码、行程码进站;出站口设置低风险区和中高风险区专用通道,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的旅客方可出站。

  在做好旅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障我站职工的健康安全,要求职工做到勤洗手,勤消杀、勤通风,全员佩戴口罩,对重点岗位人员上岗期间身着防护服、佩戴防护手套,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并做好登记。

  汽车中心站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为广大旅客出行筑牢安全屏障,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开封市东京客运场站管理有限公司开封汽车中心站)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