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举办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动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8月25日是全国第九个低碳日,人保健康开封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宣传动员活动。

  会前,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科普常识互动问答,检验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于低碳办公、绿色生活、节约环保、节能减排等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

  会上,李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16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倡议书。众人拾柴火焰高,齐心协力见成效。公司号召干部员工要以本次低碳日活动为契机,从衣、食、住、行、用等方面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好的习惯养成做起,做节能降碳的实践者,做绿色节能的示范者,做文明健康的传播者。

  会后,通过组织大家观看节能环保宣传片,利用各自的微博、微信积极转发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口号、宣传海报和活动倡议,在服务大厅的柜台上设置主题宣传展台等多种方式,形成个人带动家庭、家庭推动社会、人人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为呵护共同的地球家园,同时,为开封早日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人保人的责任和力量!(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中心支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