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汴京公园党支部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抗疫一线人员感受到温暖关爱,开封市汴京公园按照市、区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通知精神,积极组织为帮扶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助力活动。汴京公园的退休干部、退休党员们,接到了公园在退休群里发布的助力抗疫的倡议书,主动联系、提出希望为帮扶社区的志愿者送爱心。此项行动更进一步将“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引向深入,充分发挥了退休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8月中旬,由公园党支部书记杜娟带队,退休干部郝挺华、退休党员商玉清作为公园退休人员代表,和几名在职党员一起到定点帮扶单位汴东社区的新宋路北街南口卡点慰问,为汴京公园派出的下沉社区防疫一线的预备党员邱晓昱等志愿者,送上医用酒精、消毒液、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防疫保障生活物资,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群众形成合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在卡点现场,看到邱晓昱等人在冒着酷暑、一刻不停的为出入辖区的群众检测体温、查验“双码”、人员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心里非常感动。郝挺华和商玉清均表示,将彰显退休干部和退休党员的时代价值,推动形成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带头履行防疫的社会责任,开启“我为河山赋能助力”行动新征程,做出不遗余力的贡献。

  一行人又来到汴东社区,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对他们坚守岗位、不辞劳苦、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并提醒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科学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人物同防”的工作要求,杜书记叮嘱汴京公园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对辖区居民的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的宣传和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面对此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汴京公园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适时发布各级指示要求和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与社区人员协力共筑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通过此次“四送一助力”、“我为河山赋能助力”活动,也让一线人员充分感受到了全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展现了人人参与、全员抗疫的战疫力量,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开封市汴京公园)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