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开封文职院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我校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扎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8月16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到结对帮扶社区----航天社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学校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的亲切问候。

  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切断传染源、阻断疫情蔓延扩散的任务十分繁重,社区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夜以继日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开封文职院给他们带来了口罩、洗手液、纯牛奶、纯净水、方便面等物品,让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在慰问过程中,队员们特别强调社区一定要加强引导群众自我防护,筑牢坚实群众防线,从严从紧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开封文职院还把疫情防控作为深化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战场,向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按照就近就便原则,下沉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封文职院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对未戴口罩的过路人员进行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并免费提供口罩;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任务,协助社区摸排登记信息、测量体温、查验两码等。(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 侯珍
主题活动更多>>
  • 2022wmxfrgc.png
  • 2022bdzyzzh.png
  • 2022kfkzwmswkljk.png
  • 2022gxynazqxwm.png
  • 2022qmjyl.png